FC2ブログ
page top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 top
完了....整個浮氣
之前寒假的時候canon熱心的告訴我UN的下載網址!!
一直到回到台北我才下好!!前幾天想起來才下的!!
因為老家實在是太慢了!!
然後....就開始!!狂聽!!>____<
不過都聽金正的部分就是了!!
害我一直想起他的模樣!!><
還有宮裡頭的憂鬱表情哪!!!TT
我還蠻喜歡他的聲音的!!

之前朋友跟我說她看了花絮!!
說到金正的朋友損他接了王子的腳色這件事!!
今天才把這檔案開來看!!
整個笑翻!!
哈哈,不知道耶!!就好好笑喔!XD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呢!!笑
不過接下來的戲份可能都是心傷的了!!
律兒加油吧!!BAXIA!!!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age top
당신은...나는 바보입니다 – Stay [宮OST]
歌詞翻譯:韓劇熱線版

난 바보였었죠. 내가 바보였었죠.
후회해도 늦었죠 알죠 돌이킬 순 없죠
그댈 볼 수 없어요 나도 알고 있어요
내가 정말 잘못했어요 정말 미안해요
그땐 얘기하지 못했죠 너무 어리석었죠
이제 와서 이렇게 애태우며 난 용서를 빌어요
당신은…… 나는 바보입니다
자존심 때문에
미칠듯한 그리움에 망가지고 있죠
당신은…… 나는 바보입니다
아직 사랑하기에 하루 종일 펑펑 울고만 있죠
그대도 나도 모두 바보처럼
그러지 말아요 다시 생각해봐요
우리 어떻게 여기까지 힘들게 왔는데
다시 생각해봐요 후회하실 거에요
내가 정말 잘못했어요 정말 미안해요
그땐 얘기하지 못했죠 너무 어리석었죠
이제 와서 이렇게 애태우며 난 용서를 빌어요
당신은…… 나는 바보입니다
자존심 때문에
미칠듯한 그리움에 망가지고 있죠
당신은…… 나는 바보입니다
아직 사랑하기에 하루 종일 펑펑 울고만 있죠
그대도 나도 모두 바보처럼
그대 없이 단 한 순간도 난 살 수 없어요
머릴 잘라도 술을 마셔도 눈물만 흐르죠
당신은…… 나는 바보입니다
자존심 때문에
술과 쓴 담배연기로 망가지고 있죠
당신은…… 나는 바보입니다
아직 사랑하기에 하루 종일 펑펑 울고만 있죠
그대도 나도 모두 바보처럼


이제 더 이상 망가지지 마요.........


我是笨蛋 我就是笨蛋
后悔也迟了 我知道 无法再回头
再也见不到你 我知道
我真的错了 实在对不起
那时没有说 是我太傻
此时此刻 我焦虑地乞求原谅
你是…… 我是笨蛋
因为可怜的自尊心
在疯狂的想念中堕落
你是…… 我是笨蛋
因为依然爱着 所以依然泪流
你和我都象笨蛋一样
不要这样 请再想想
我们曾经多么艰苦地共同到现在
请再想想 会后悔吧
我真的错了 实在对不起
那时没有说 是我太傻
此时此刻 我焦虑地乞求原谅
你是…… 我是笨蛋
因为可怜的自尊心
在疯狂的想念中堕落
你是…… 我是笨蛋
因为依然爱着 所以依然泪流
你和我都象笨蛋一样
没有你我无法继续生存
剪了发、喝了酒 我依然泪流
你是…… 我是笨蛋
因为可怜的自尊心
用烟酒堕落
你是…… 我是笨蛋
因为依然爱着 所以依然泪流

你和我都象笨蛋一样

请不要再让我堕落
つづきを表示
page top
亂糟糟
心情亂糟糟!!
早上心情好!!
下午心情差!!
晚上心情好!!
再晚心情差!!
現在亂糟糟!!

以上!!
page top
回來了!!!
此乃雙關也!笑
剛剛看到的消息,在關八即將發行的新專輯當中,出現了"內"的大名喔!
他跟亮的名字後面還括有[NEWS]呢!!
讓我看了好生感動啊!!泣
我想應該不是UWASA囉!!
畢竟都看得見了嘛!!
祇是關八NEWS命運大不同而已!!!
一定會回來的啦!!笑
讓人感覺很放心!!!
http://www.shinseido.co.jp/jpop/idol/kan8.html
希望大家看了也跟我有同樣的感動心情!!!
啊~不過也不知道是一直都掛著名字,還是因為專輯而出來的名字!?
所以說....好像也不太一定齁??
到時候如果能夠看到封面的話,應該就能夠確定了吧???

最近開學了,可多少有點空虛....
說穿了其實是我不太喜歡大學生活吧!?
我是怪人??笑
這次翻譯進度快嗎?還好啦,時差3天的樣子!!汗
湊合著吧!!開學真的會懶惰...
不過19號那天的日記,我看了挺感動的!!
嗯,祝大家天天快樂!笑
page top
腦海中的橡皮擦
我沒有電影感想的分類耶!?汗...
誰叫我是一個不常看電影的人!!
為了跟山下一起努力,最近也還一個勁的看電影好了!噗
可惜我只愛免費的!!DL是最愛!!
不廢話~覺不覺得標題很熟悉!?
沒錯~正是在山下日記中提過的!!
在那之後因緣際會下我也下載到了!!笑
可是呢,一直放在我小電裡,遲遲沒開來看...
我怕哭的太慘!!所以就先放著好了!!汗
今天下午把它看完了,邊看邊想P在看這電影不知道是什麼心情齁?
總覺得他應該會~啊~好想談戀愛的感覺吧!!笑
他跟U君去看的嗎?沒提到...
男生一起看這種片子,還真害羞!!笑
我呢,是有哭啦!!後半段的部分...
但是沒有哭到很慘很慘....
[一公升眼淚才是可怕的飆淚]
只是想到P在電影院哭,我就哭不出來,還會噗嗤笑!!
想到他哭到停不了,哭到眼睛腫,就很想看看是怎樣!?
我真是沒良心啊!!汗
可是後面那邊真的還挺感人的就是....
害我也跟著嗚嗚嗚~抽了幾張衛生紙,擤了幾下的鼻涕!!><
女主角是類似得了老人癡呆症!!
到最後忘記了一切,忘記她老公,甚至忘記自己..
忘記了該怎麼生活....
真的很可憐!!TT
可我看那男主角的頹廢樣,就一直讓我想到玄彬!![爆]
我覺得玄彬來演應該也挺不錯的!笑

這篇不像在講感想,簡直就是在聊= =

つづきを表示
page top
天氣陰陰在哭泣~
今天中部的天氣陰陰的,還下著雨,
害我也跟著心情陰陰的!!
私も雨が嫌いなんです!笑
講這句話就會想到某篇P的日記!笑
不過基本上我的心情已經亂七八糟好幾天了!!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小電為什麼這麼喜歡跟我作對啊!暈
都是因為本店的MERO害的啦,
為了要幫她拍個特輯,想說來做個動畫圖,
不然要把她世代交替掉我會難過!!
結果咧,下載下來還安裝失敗,安裝失敗連帶我的小電也跟著毀了!
重新開機之後,我的WINDOWS進不去了啊~~~~發瘋
從那刻起,我的心情一直處在咪邱受的狀態!!
即便是有人說我像正雨我也高興不起來啊!!
一直要我啟用WINDOWS,啟用什麼啦!!火
不過還好本姑娘先前有好好的給他買了外接式硬碟!!
所以,呵呵呵~我檔案都在那裡頭哩!!我勝利了!!
不過...雖然這麼說心情還是很難過

還有還有,不知道大家有時候看P的日記會不會噗嗤一笑?
這種事,我是還蠻常做的啦!!汗
有時候覺得看著日記很輕鬆,但是翻譯起來卻是另外一回事!
就知道在說什麼,可是怎麼翻都翻不好!!
我想是因為日文的程度還不夠吧!!口矣~
遜咖!!!!

呀~~~我春天好想去日本啊!!!
但是...無理!!!口矣

以上!!
page top
久違的P將.....
久違的P將....
這次寒假回到家,我只覺得我不斷的在玩弄牠!!好可憐!汗
現在在一旁睡到在打呼!!!
不過我娘親做了兩件非常洒落的衣服給牠穿!!
整個就很有時尚感,把他胖嘟嘟的身體都給遮住啦!!噗哧。
打呼的傢伙~~~~~~噓。笑

page top
口袋的天空

唄:張韶涵
作詞:姚若龍 
作曲:于京延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我學會了 抉擇

你的背影 遠得像 霧了 我不再 回頭
當腳步被 回憶 綁著 我跑過 沙漠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止一種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夢是什麼
つづきを表示
page top
你會萬福的唷!!
看到標題的人不要偷笑!笑


今天看完MY GIRL15 16完結篇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兩集的耶!!
整部來說覺得14集最為倡促!!
但結尾這兩集我還挺喜歡的就是了!!
而且看到後面愈來愈喜歡薛功燦
我只能說他個性太可愛了!!笑
到後頭徐正雨畫面不多,表情好像也就那樣!?
雖然他那可憐的男人淚真的很心疼~
不過薛功燦的演技贏得我的心啦!!哈哈
つづきを表示
page top
just 聊
通篇很私心,請見諒。。。


對我而言呢,新春的J家噩耗還真是一個接一個!!
第一個我就不明說啦!!汗
第二個當然就是小草的事啊!!
小草~不怕風不怕雨。。。長大!![唱起歌來了,汗]
昨天有上cia吧!?剛剛上....
哇~文章好多!!每篇文章都大概看過了...
對於就這樣從五月開始停止NEWS整年的活動,真的很不公平耶!!
我可以說難聽的話嗎??
事務所你會不會太機車!!!簡直機車到家嘛!!
搞什麼鬼!!
如果你還說連個人活動都停止的話,我就要翻桌了!!
還好....算你明智!!
只是,我覺得小草應該很難過吧!!口矣!!
因為他的疏失,再加上之前內的事件,導致整個team被終止活動!!
史上最嚴重的一次嗎??口矣....
流年不利也不是這樣的吧!!
請把流年不利轉到別人伸上去吧....就那個那個啊!!感激...
五月之後停止活動,也就是說11月才有團體活動!!
oh my god....
2006年就這樣快結束了耶!!老頭子你有沒有大腦啊!?
算了,老頭出了另一團可以幫他賺錢的,他可能就不計較了!
我想....不只小草,應當NEWS的每個人都很難過,偷偷哭的應該也有....
既然有半年的時間沒有團體的活動,
那我希望老頭可以讓他們個人的活動多一點,
因為去年專輯是在10月份吧@@
到現在也沒發行什麼東東啊....
除了演唱會,學年曆,雜誌拍攝!!
等等。我想到了,那該不會雜誌也沒了喔@@
呃...有這麼嚴重嗎?
我只能說...好衰,怎麼可以這麼衰!!!
人家在發達,你們卻這樣....
fans們怎麼看得過去啊!!!
整個新聞報導看完,心都快碎了!!
NEWS~加油啊!!!加油啊~!!!BAXIA!!
厄運快快過去,霉氣快快散去,一定會有雨過天晴那天的!!

page top
新年快樂!!
不知道大家的新年過的如何呢?
紅包拿得多不多啊?
今年的新年仍舊是一如往常,平凡的很,
只覺得愈來愈沒有新年的氣氛了!泣
然後在初一的晚上得知了KT出道的消息,
對我而言呢,沒有高興...也沒有太多的感想!?
恩...只是因為我沒什麼注意他們!汗
所以囉....[苦笑]
今天看了放在小電裡很久的「里見八犬傳」!!
很好看耶!!真的是很好看呢!!
氣勢磅礡,無與倫比的感覺![笑]
而且有很多出色的演員呢!!真是一部好戲!!
有上下兩部,真的是很精彩。
瀧澤的演技也無話可說!!難怪演技賞排第二!笑
我想說好看的程度就是。。。
我跟我妹在看,一旁的弟弟也忍不住關了online game一同看了起來!
為什麼這樣代表很好看,因為平常開影片看他都是看一下就玩個電腦,
頭一次把遊戲結束看影片的!
可能是劇情內容比較吸引人吧!?笑
我也喜歡仲間由紀惠小姐,她的演技真的是很優哪~笑

對了,詐欺獵人上禮拜日我就把他解決掉了!笑
初一嗎??恩...對!!笑
知道消息後的隔天!?還是再隔一天啊@@a
就跑去借來看了!!借到了還真是高興哪~:)
而且我想應該還蠻famous的吧!?
因為我一問店員,她馬上就問我是不是色的皮囉!!笑
常被借的話應該才會這麼熟悉吧!?
而且男生友人也看過....看來應該還算famous!!
我想說得是,演得好的話,這部戲應該也能夠吸引到男生觀眾的!笑

以上~新春亂亂談!

ps.禮拜三四快來喔~我想看「宮」!笑
© TEPPEN.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