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 top
[改造野豬]番宣第一回
中午的時候看完第一天的番宣,
纏著KAME的奇怪性格的草野彰一起改造野豬,
我可以直接坦承的說我的想法嗎???
就是.....呃,可千萬不要打我!!
P的角色好像一枚.....智障(我這樣說會不會太狠)
簡直像一個笨蛋一樣啊!(汗)
下樓梯走路手還揮來揮去跟歌仔戲一樣,
還跟KAME說我們是朋友吧!!對吧~~(傻笑樣)
KAME說,誰跟你是朋友,我們什麼都不是!!ˋˊ
P一直纏著KAME= =
P看起來外表很正常,一樣是帥氣的外表沒有錯,
可是個性怪怪的喔,貌似個空安,阿達阿達的耶,一直狂傻笑的(汗)
真的跟個白痴沒兩樣= =|||

但是呢,嘿嘿!!我並不討厭喔!!
這樣一來感覺演技更棒了!!精湛嗎??(這要等看了第一回才知道)
整個角色的感覺呢跟龍櫻是完全大大的相反喔!!
龍櫻是個又酷又帥又愛逞強的角色,
改造野豬則是個又笨又呆又愛傻笑一點都不會逞強的阿呆角色!!(笑)
呵呵,真的很有趣呢!!XD

然後我覺得這部戲整個重點是在KAMEXP的身上吧!!
番宣也是他們兩個主役,記者會也是!!
那個演野豬的女孩兒,感覺還真是亂可憐一把的!(汗)
[不過能跟他們兩個一起演戲應該就幸福了吧!笑]
另外,這部戲的感覺賣點就是在傑尼斯身上,
要賣FANS的收視率的感覺...
但是收視率會如何?這我就不敢妄下定論了(汗)

最後,我很喜歡P這個像白痴的草野彰角色!!(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我也是很喜歡山P演的草野彰這個角色NE!
螺桑 | URL | 2006/08/10/Thu 22:49 [EDIT]
山先生演的很自然唷~
感覺感覺感覺...有些是自己耶!
哈(!)聽他講一些很有趣的跟一些動作真的是一大享受~

野豬不只是在賣人的戲>///<
台詞跟內容都大大摸到俺的kokoro!^皿^
| URL | 2006/08/14/Mon 21:29 [EDIT]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 TEPPEN.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