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 top
復活了~
久違了大家,
感謝這段我不見的日子裡,大家還是持續著灌溉著這裡,
謝謝大家的留言了,
嗯,從現在開始應該會比較不那麼忙了,
所以應該可以好好的經營了吧!?
後天野豬就要跟大家SAY GOOD BYE了!!
這樣好寂寞喔...我要哭了
不過我想做個SPACIAL特輯,其實只不過是把野豬官網的SPACIAL部分中文化罷了[汗]
我會連著修二[龜]的部分一起中文化的...
因為本來只想中文化彰[P]的部分,不過既然是兩個人一起演的,那還是一起好了!!= =|||
反正也不多....應付得來:)
另外日記部分,有種進度已經要趕上的感覺呀!![飛飛飛]
不過還沒放上去就是了
嗯~悠的感覺真是不錯哪!!
還有,這邊也放上了留言版,若是有其他哩哩雜雜的事想告訴kaoru或者是想聊天的部分,都不要客氣喔!!
那麼就先這樣了啊!!

掰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kaoruさん、お久しぶり~
野豬結束了真的好寂寞~
我一直不去看最後一集呢 XD
(其實是沒有時間看 = =)

這次的改版我很喜歡
很漂亮呢!
ここも、そして花鳥風月も :D

我最近製作了アミーゴミリオンスペシャル、當然也有感謝kaoruさん背景音樂的指導、
あるがとうね!
網址如上、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まだね!
はるか | URL | 2005/12/19/Mon 23:24 [EDIT]
呦伊Kaoru~我是新來(都在潛水)的v-15
從CIA的ピー日記得知花鳥風月的連結、然後一路追蹤來到TEPPEN
(↑講的自己像跟蹤狂一樣XD)


先謝謝Kaoru這麼詳細的FC2相關教學v-22讓我這個電腦大白癡也終於能鼓起勇氣換了位置寫日記(笑)
沒辦法、Yaplog要貼程式碼、我懶v-16


然後想請問、可不可以讓我把花鳥風月TEPPEN的位置放在我FC2的ブログリンク呢?
我是最近不停亂浮、尤其浮山下智久的雅紀(嵐)放一枚v-266
唉、明明從這傢伙小時候就認識他了、為什麼最近還浮成這樣阿?我一定是老了v-48‥‥‥(?)


慘了我怎麼一直廢話、ごめんね囧
那麼請回答我吧Kaoru大人XD
小魚 | URL | 2005/12/23/Fri 19:03 [EDIT]
那個,我也是新來的..^0^
其實..我一直也在花鳥風月裡...潛水XDD
今天無聊才發現Kaoru San這個站呢!
(其實..是看到上面的大大留言我才泘上來的..><"")
我覺得這裡有很多資料呢!!很豐富喔!
感謝Kaoru一直在翻pi的日記喔!
所以在這一年裡,我也要好好寫日記才行

令外,我有個請求耶...
我家的MeroPark寵物可以和
花鳥風月和TEPPEN
的做友達嗎??
謝謝喔!
我目前友達人數是0...很心酸
我的地址是8-147-533!
miki | URL | 2006/01/05/Thu 15:08 [EDIT]
>はるかさん
はるかさん、お久しぶり~
アミーゴミリオンスペシャル我當時有去看喔!!!
真的很不錯~~~[心]
然後背景音樂只是小事一樁啦!!:)
以後如果還有做的話,一定要告訴我啊!!嘻嘻


>小魚
歡迎你啊!![雖然隔了快一個月,汗]
如果對於FC2還有什麼疑問也可以問我的:)
目前應該會儘快回答,不會死了一個月連留言都沒回覆的>”<
花鳥風月跟TEPPEN放在小魚的BLOG LINK當然是沒問題的,樂意至極!!
[雖然已經隔了一個月了....汗]
因為好,所以浮氣~應該無關年紀啦!![笑]
那麼以上事隔了一個月的回答!![慚愧的逃跑....]

>miki
miki歡迎你啊~~
就在剛剛加了你的MERO了!!>”<
對不起啊~事隔這麼久!!!
那以後也還請多多浮上來喔!![笑]
kaoru | URL | 2006/01/22/Sun 22:40 [EDIT]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 TEPPEN.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